瀏覽次數:320by:安信木屋
原木休閒椅子

      木屋是屬於柔性結構,比混凝土具有彈性,比鋼構更具回復性,當地震發生時,混凝土可能產生裂縫而木材不會,當強烈地震發生,混凝土構造物的破壞可能是瞬間,居住在內部的人比較容易傷亡,而木屋只要施工設計正確,完全損毀的機會不高,就算有,木構造破壞的過程並不會瞬間發生,而是會慢慢相互牽扯斷裂,所以裡面的人有機會逃生,就算被擊中也不會比被混凝土嚴重且具完全毀滅性。
       在颱風方面,只要基礎施工正確,颱風是吹不走的,可惜目前木屋市場中常見無基礎的木屋,實在是令人捏一把冷汗,國內的工程施工道德真是需要加強,業主也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,因為在工程界裡 ,貴的不一定好,但便宜的一定有其便宜代價。
 

原木休閒涼亭
https://waterpiping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032865汙水下水道工程社區下水道工程

污水下水道工程污廢水下水道系統污廢水接入衛生下水道規劃